永清文明网

我县召开2018年文明县城创建迎检调度会议

来源: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:2018-11-08 14:59:41

10月8日,我县召开2018年文明县城创建迎检调度会议,县委常委、宣传部长、县创城办主任李萍出席会议并讲话,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增军主持会议。各乡镇(区、办)、县直相关单位的主管副职以及县创城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。

 

1.jpg

 

会上,李萍指出,省级文明县城年度测评在即,时间紧、任务重,务必拿出超常的决心、超常的力度、超常的办法,倒排工期、全力冲刺,切实做好创城各项工作。

李萍强调,一要提升认识,强化担当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,强化担当,务必认清当前形式、补齐短板,提高标准,全力做好年度测评的各项准备工作。二要突出重点,精准发力。坚持问题导向,结合创建任务再开展一次全面细致的战前自查,集中人力物力,提升弱项,补齐缺项,确保所承担的任务达到测评标准。三要尽心竭力,协作攻坚。要层层压实责任,务实工作举措,夯实工作基础,要对整体工作进行回头看、再梳理,以冲刺的状态、志在必得的信心,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实到位,取得实效。

县委宣传部副部长、文联主席侯新颖宣读了《永清县2018年文明县城创建现存问题清单》。